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19暑假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

今年的暑假要准备到了,对于学生来说,无疑是最快乐的日子。经过了几个月的寒窗苦读,他们终于有时间和朋友,家人一起出去旅游玩耍了。但是,你知道今年暑假的具体放假时间吗?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2019暑假放假时间。

放暑假
放暑假

1、2019年安徽省合肥庄市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小学初中7月1日起,高中7月13日起。

2、2019年山东省济南市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初中小学7月8日(星期一)起,高中7月15日(星期六)起。

3、2019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小学初中7月5日起,高中7月14日起。

4、2019年重庆市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小学6月29日(星期六)起,中学7月6日(星期六)起。

以上就是国内几个城市的具体暑假放假时间,可能不同城市之间,放假的时候会有差异,但是差异也不是很大。基本都在在7月中旬或7月初开始放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