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玩转信用卡

最近几年里,使用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但是,他们办理信用卡的话,仅仅是用信用卡来刷卡消费的,很多人都不知道信用卡其他的功能。其实,信用卡有很多种使用方法。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玩转信用卡的心得,保证你看了后受益匪浅。

玩转信用卡
玩转信用卡

1、各类信用卡活动和优惠:吃喝玩乐的满减,半价,喝咖啡买一赠一,航班延误险的赠送。其实每年大大小小的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钱。以前有个出差频繁的小伙子,在雷雨航班延误多的季节,据说信用卡航班延误赔付差不多都赶上工资了。

2、信用卡积分兑换:每年攒下不少的积分,赶上活动是换东西/购物卡/航空里程,也是一个很美好的选择啊。从锅碗瓢盆到京东购物卡,我都有兑换过。

3、消费时尽量使用信用卡,刷卡频次多、消费总额大,不仅可以累积到更多的积分换到心仪的礼品,更能在信用建设的道路上体现个人消费能力,提升信用资质。

以上就是一些玩转信用卡的心得了,其实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它们都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和优惠,如果你了解之后,在日常消费中省很多钱。最后温馨提示一下,用信用卡后记得按时还款哦,不然会影响自己的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