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辨别石塑墙板的好坏

现如今,集成墙面材料越来越流行,石塑墙板是其中一个重要的装饰材料,而因为它的环保性能非常突出,所以现在比较盛行,就有不法商家会用劣质或者假冒的石塑墙板以次充好,那么消费者应该如何辨别石塑墙板的好坏?

石塑墙板
石塑墙板

1、可以通过观察它的厚度,一般来说石塑墙板的厚度能够达到9毫米,这是比较合适的厚度,当然也会有一定的误差,大概控制在一毫米左右,但是如果墙板过厚或者过轻,都是不适合的。

2、同时还要观察它的凹槽位置,凹槽的厚度大约是两毫米,如果背面没有凹槽或者厚度达不到标准,后期安装成功之后,都会引起变形的问题。同时还会导致空气不流通,而且也会影响到它的隔音效果。

3、如果是正规厂家生产的石塑墙板,是有共挤边,它的作用就是为了打定边。当气钉枪打入墙体的时候进行固定,就不会出现爆边的问题。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什么是石塑墙板以及消费者又该如何分辨石塑墙板的好坏,可以通过它的厚度,同时观察一下它的凹槽是否合理,另外看一下有没有共挤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