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桂林有什么好吃的

桂林作为一个出现在人民币上面的城市,肯定是有很多的朋友都喜欢到这里来旅游的了,除了人民币上面的风景,这里还有不错的美食,那么桂林有什么好吃的呢?

桂林米粉
桂林米粉

1、桂林米粉。去桂林一定要去桂都米粉。因为食物是在一定的时空下。才有其本源的味道和米粉。可以品尝到遍布全国各地大街小巷的桂林米粉,更加纯正的味道。

2、桂林豆腐乳。桂林的豆腐乳也算是全国最有名的几个豆腐乳之一。所以在桂林一定要品尝一下。具有当地特色的。他有各种各样的口味。不仅可以佐餐,而且还可以带回去几瓶分给亲人。

3、阳朔啤酒鱼。去桂林一定要有十里画廊,那么在游览十里画廊的同时,一定要不要忘记去阳朔品尝那里最最地道的啤酒鱼。

4、醋血鸭。广西的泉州是一个农业大县。有些特有的农产品,做成美食十分的美味,鸭形成的桂菜中特别独具一格的做法,形成了独特的风格。

5、荔浦扣肉。这道菜在桂系菜中是一道当家菜。实际方式和芋头扣肉一起做出来的美味。是属于广西非常经典的名菜。

因为桂林市区的吃喝玩乐都很集中,所以建议大家选择住宿时选择在两江四湖,解放桥一带,风景好,出行也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