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机如何防潮

洗衣机本身经常处于潮湿的环境,而且容易滋生细菌,受潮也会造成电路短路等问题,所以洗衣机的防潮工作不容忽视,那么洗衣机如何防潮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首先,在洗衣机的安装上,不建议安装在洗手间,因为常年在里面洗澡,洗手间湿气会比较严重,一般放在生活阳台会好一些,比较干燥,不会受潮,但是也注意不能长时间阳光直射哦,会影响寿命的。

2、其次洗衣机在安装的时候底座最好高一点,也就是说在排水的时候,水可以顺势溜下去,不会把洗衣机泡在水里面。再次就是洗衣机的日常护理了。

3、每次使用完洗衣机,不要着急关上洗衣机的盖子,而是最好开着门通风一两个小时,散散洗衣桶里面的湿气,这样也可以除菌的呢。

4、再就是洗衣机外面还有顶部的水珠一定要用面布擦拭干净,水分的残留对洗衣机也是不好的。等洗衣机被彻底干燥处理了之后,可以罩上洗衣机的罩子就好了。

关于洗衣机如何防潮相关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