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雪鹰领主等级怎么划分

雪鹰领主是一款东方玄幻题材的MMORPG手游,游戏讲述了主角东伯雪鹰在异界大陆披荆斩棘、历练超凡,不断取得无上成就的传奇故事。那么雪鹰领主等级怎么划分呢?

雪鹰领主
雪鹰领主

1、首先是普通级,分为人阶、地阶和天阶,人阶最低,天阶最高。

2、然后星辰级,分为流星级、银月级、称号级。

3、接下来超凡境,分为飞天、圣级和半神。

4、第四个大境界为神灵境,神灵境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

5、第五个大境界为界神境,界神境有1重天、2重天、3重天、4重天之分。

6、第六个大境界为真神境,真神境又分为普通真神、尊者和主宰境。

7、第七个大境界虚空神境,虚空神境又有初生境、合一境和混沌境。

8、第八个大境界宇宙神境,分为第1层次、第2层次、第3层次等。

9、第九个大境界浑源境,浑源境分为半浑源生命体、最低等浑源生命、高等浑源生命、世界级浑源生命。

10、最后也是终极境界领主级浑源生命,也是主角最后达到的境界。

以上就是雪鹰领主等级怎么划分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