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婴儿蚊帐的类型有哪些

夏天是蚊子最多的季节,婴儿的皮肤十分的细嫩,一旦被蚊子咬伤的话,就会起很多的小包,很多天都消不下去,让家长们非常的着急。为了让宝宝拥有更好的睡眠、健康的成长,这个时候家长们就有必要去选购一款合适的婴儿蚊帐,那么婴儿蚊帐的类型有哪些呢?

婴儿蚊帐的类型有哪些
婴儿蚊帐的类型有哪些

1、蒙古包式蚊帐。蒙古包式纹帐就像蒙古游牧民族一样,可随心随处安营扎寨。只需花几分钟时间就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完成蚊帐搭建工作。适用范围:家中有小孩子的家长。蒙古包蚊帐,既防蚊子又可防小孩掉下床。无底的更好,小孩子不用睡在纹帐布上,直接睡在自家的床单上。

2、方形蚊帐。方形婴儿蚊帐想必大家都知道形状是怎样的了,大多数这样的蚊帐都是以长方形为主体的,这样的设计会使得整个蚊帐本身显得很大,也显得空间很足。

3、悬挂式蚊帐。悬挂式宝宝蚊帐每次要收要放麻烦,悬挂式宝宝蚊帐因为比较长,多出部份宝宝容易乱拉乱扯。悬挂式宝宝蚊帐只有一个门,每次要收要放麻烦,不方便。

4、船形蚊帐。船形宝宝蚊帐空间小,一个门,宝宝只能从边上抱进抱出,不方便。

对于0到3岁的宝贝们,他们是慢慢的在感观这个世界,视力也是慢慢的由近至远的一个过程,因此大家最好选购颜色丰富的蚊帐,防蚊布的底色应为浅色调,在其底色调上应该有红色,蓝色,绿色等色彩。色彩丰富的蚊帐,有利于孩子感知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