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孔粗大怎么办

毛孔粗大是好多小仙女的烦恼,什么收缩毛孔产品都用了,可是不见毛孔变小,所以让人感觉非常苦恼,那毛孔粗大怎么办?

毛孔
毛孔

1、冷热水交替洗脸。毛孔粗大多半是因为皮肤出油导致的,收缩毛孔前保证毛孔干净。毛孔粗大的朋友们在洗脸时也要注意水的温度。先用热水洗一遍,把脸部的毛孔打开清洗,再用冷水进行收缩。

2、通过运动收缩毛孔。运动是由体内调节,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运动可以促使血液循环加快,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身体排出很多汗,而汗液可以带走堵塞在毛孔内的污垢,让毛孔得到自由的呼吸,从而有效缩小毛孔。

3、用冰块收缩毛孔。热胀冷缩是我们都知道的生活常识,在收缩毛孔这件事上,冰块能起到明显的护肤效果。用毛巾包裹冰块,在洁净的面部轻敷15-30秒,这样可增加皮肤的紧致度,而且冰敷后你会明显看到毛孔变细小了。

4、化妆水冷敷法。先把化妆水(爽肤水)放进冰箱的冷冻室,二十分钟后拿出,用化妆棉浸湿后敷在脸上毛孔粗大的位置,这样可以很好地收缩毛孔,简单又有效!

其实很多朋友都有毛孔粗大的问题,但皮肤毛孔粗大的问题是需要长时间护肤解决的,同时使用一些收缩毛孔的护肤品,这样才可以解决皮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