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羔绒和珊瑚绒有什么区别

羊羔绒和珊瑚绒看似相像,但是其功能大不相同。市面上我们往往会被迷人的外表所蒙蔽,买到了不称心不如意的商品,那么羊羔绒和珊瑚绒有什么区别呢?请看下文。

1、成分不同。羊羔绒的化学成份是70%涤沦,30%的腈沦。珊瑚绒的原料是涤纶纤维DTY150d/288f、DTY150d/144。

2、外表不同。羊羔绒一般为白色,覆盖性很好的呈羔绒状的纺织面料。珊瑚绒,顾名思义,是一种色彩斑斓、覆盖性好的呈珊瑚状的纺织面料。

3、特点不同。羊羔绒外观清淡爽洁,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质地柔软、轻薄透明,手感滑爽富有弹性;过高温缩水处理,不易变形和起皱;纤维强度高,耐磨,经久耐穿;耐碱、耐化学药品,抗虫蛀、抗霉菌。珊瑚绒质地细腻,手感柔软,不起球,不掉色,但由于织造原理会轻微掉毛。吸水性能出色,是全棉产品的三倍。对皮肤无任何刺激,不过敏。外形美观,颜色丰富。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羊羔绒和珊瑚绒区别,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