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貂绒如何保养

想要衣服穿得就,日常的清洗保养是非常重要的,水貂绒毛衣是很多人都有的,水貂绒毛衣保暖性好,手感极佳,深受大家的喜爱,款式也很多样,那么水貂绒如何保养呢?

1、收纳在通风干燥处。水貂绒也属于皮草类,在保养的时候也需要格外费心。水貂绒一定要放在空气畅通的位置,最好避免使用不透气的袋子装,有需要时用大的布衣袋套着皮草,把灰尘隔开。另外,皮草的大敌是强烈的阳光和潮湿的空气,所以我们在放置皮草时,要尽量避免高温、阳光的直射及闷热潮湿的环境,最好能保持室温在十几度,并放些去潮湿的东西。

2、远离化学物质。不少人有喜欢在衣服上喷香水的习惯,但对于水貂绒这一类衣服来说,可是大忌!在穿皮草服装时,尽量不要往皮草上去洒香水或发胶之类的东西,因为这些物质都含有酒精的成份,会使皮草的皮变干。

3、晾挂方式要讲究。挂水貂绒的衣服的时候,不要使用常见的铁质大衣架,尤其不要用钢丝的款,避免将衣服刮坏。应把皮草挂在有肩垫的衣架或宽肩型的大衣架上,以免把皮草弄破损或变形。

4、防止蛀虫。长期不穿的衣服在存放的时候,要注意防止蛀虫的出现。皮草服装全是由家兔、獭兔、狐狸、羊、水貂的皮毛加工而成,其本身富含有蛋白质,易生虫受腐蚀,所以要非常注意霉变虫蛀,有条件的话夏季可以考虑用冷藏的方法存放比较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水貂绒保养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