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小乔怎么玩

在王者荣耀中,小乔一直受到女生的喜爱,相对于其他英雄来说小乔只要前期能平稳的发育,后期就一定有伤害,而且手长,对线能力强,还有控制技能。那么王者荣耀小乔怎么玩呢?

小乔
小乔

1、出装推荐:冷静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辉月,痛苦面具,虚无法杖。

2、铭文搭配:红色铭文梦魇,法术攻击力+4.2,法术穿透+2.4;蓝色铭文轮回,法术攻击力+2.4,法术吸血+1%;绿色铭文献祭,法术攻击力+2.4,冷却缩减+0.7%。

3、连招与技巧:小乔的技能连招比较简单,往往先用二技能将敌方击飞,然后一技能施放打出惊人消耗,同时开启大招打出大量伤害,以求击杀。由于增加了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小乔可以在二技能击飞敌方的同时凑近身位,使用普通攻击外加一技能消耗,最后尽可能靠近敌方后开大,将大招的伤害打得更足。

小乔的定位是法师,拥有超强的群体爆发能力,而且脚步灵活,可以展示出高端的走位和操作,是我方最为倚重的输出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