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怎么把花草拍美

有的人觉得手机拍出来的照片很Low,实际不然,现在的手机配置越来越高级,手机摄影已经是摄影中一部分。何况你的要求是拍花草而已,对于近距离的物体,手机表现力还是很强的,甚至能跟单反媲美,下面一起来看看手机怎么把花草拍美。

手机怎么把花草拍美
手机怎么把花草拍美

1、画面要简单,避开杂乱。面对大面积的花草时,要懂得取舍,找出几株有特色的花草拍摄。还有颜色搭配上不要太多,一张画面上不要超过三种颜色搭配。

2、仰拍。对着蓝天拍摄,不仅能避开杂乱,更能让人充满朝气的感觉,手机微扬就能拍出来。

3、俯拍。对天对地是很常用的拍法,俯拍也是能避开杂乱的。

4、逆光拍摄。逆光拍摄能营造出光斑的效果,就是拍摄的花草正对面太阳的方向,迎着太阳光拍摄就能拍出来,逆光也可以拍出黑背景。

5、微距拍摄。如果照片不够清晰那是你走的不够近,微距拍摄可借助微距镜头,也可把手机专业模式MF调至微距方向。

6、鲜明的色彩搭配。不要让镜头里出现太多的颜色,尽可能拍单一颜色的花,注意花草与背景的颜色对比关系。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怎么把花草拍美的方法介绍了,大家学会了吗?要是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