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存放羊绒制品

羊绒衫穿着轻便,保暖效果好,款式多样,很受消费者的喜欢,但是羊绒衫如果存放不好,就会发生变形、虫蛀等现象,上千元的羊绒衫如果发生损坏,您一定很心痛吧,那么怎样存放羊绒制品呢?

1、羊绒制品穿着时,要注意保持清洁。羊绒内衣要经常轻轻折打,除掉灰尘,羊绒外套软毛静电刷顺着毛头方向轻轻刷一刷,即可去掉尘土,也可防止蛀虫的潜伏、破坏,又可使毛绒顺伏。另外羊绒制品沾上污渍要及时洗涤。

2、穿过的羊绒制品因换季需储存时,必须经过洗涤、熨烫、晾干后再保存,这样可减少霉菌蛀虫活动的条件和范围,又可杀虫灭菌。

3、羊绒制品存放时,可折叠,用塑料袋套装封好,平放在衣柜内,外套要套上塑料袋后挂放在衣柜内。

4、存放的羊绒制品要注意遮光,以防腿色,应经常通风、阴凉、拍打灰尘,去潮湿,且不可暴晒。若晒过要凉透后再放进衣柜内。同时衣柜内四周放入防霉、防蛀虫片剂,以免羊绒制品受潮发霉生虫。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存放羊绒制品技巧,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