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丝丝巾洗涤方法是什么

真丝的东西一直被认为很珍贵和很娇贵的一种面料,既然它是非常较贵的面料,洗涤的过程也是需要小心翼翼的,那么真丝丝巾洗涤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先将洗涤剂完全溶解于20摄氏度左右的温水中再手洗。

2、先做褪水的测试。将丝巾边缘不显眼处沾少许水,然后用白色毛巾按压。如果有许些褪色现象,千万避免水洗。

3、折叠后迅速漂洗。将丝巾整齐折叠,然后用手固定折叠处迅速放入水中,来回的摇晃漂洗表面尘垢。

4、以折叠状态拧干,摊开后再度漂洗。然后再换干净温水重复步骤两遍。

5、以柔软剂处理。为防止静电及增加弹性。

6、摊开丝巾用毛巾卷住。沿着边缘卷起呈圆筒状,以充分吸干水分。

7、去除水分后,将丝巾完全摊开,挂在衣架上,置放在室内无阳光处阴干。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真丝丝巾洗涤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