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吸音棉怎么贴

有时候家里的噪音比较大,很多人都就会想一些办法来增强房子的隔音效果。粘贴隔音棉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它的操作也相对来说会比较简单一点,吸音棉该怎么贴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吸音棉
吸音棉

1、首先要清理墙面时,使墙面尽量的平整,尤其墙面上的灰尘要尽量的清理掉,否则会影响到吸音棉的粘贴。最好可以把墙面上凹凸不平的地方铲平,这样粘贴起来会更加的美观。

2、根据需要粘贴的墙的尺寸,量好相应的吸音棉的尺寸,裁剪合适大小的吸音棉。不能太长也不能太短,都会影响美观。

3、在吸音棉的背面涂上海绵胶水。由于面积比较的大,也可以把胶水灌在喷壶里,使用喷壶进行喷洒。

4、然后把吸音棉贴到墙上,从边角开始对其进行抹平,使其与墙面粘贴更加紧密。

5、用东西固定一下吸音棉,以防止其胶水未干掉下来,等胶水完全干了之后,再把固定的东西拿掉就可以了。如果想要吸音棉更加的牢固,可以用一两个螺丝或者个图钉使其更加牢固的粘贴在墙上。

在进行吸音棉粘贴的操作之前,一定要注意把墙面清理干净,如果墙面上有一些灰尘和杂物,会很难把吸音棉牢固的粘在墙面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