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挑选跑步机

在日常生活中,一些人尽管想跑步锻炼,但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在室外跑步,于是将目光转向了室内健身器材——跑步机。那么怎样挑选跑步机呢?

跑步机
跑步机

1、了解跑步机的各种功能:跑步机,根据功能来分又可以分为单功能和多功能跑步机。单功能跑步机只能进行步行和跑步练习,而多功能跑步机除了能步行和跑步外,还能做划船、俯卧撑等动作练习。

2、选择实用方便的跑步机:在室内进行跑步锻炼,不需要选购太复杂或者过于庞大的跑步机,应尽量选购结构简单、实用方便的。如果只为跑步练习,就大可不必买那些功能复杂、体积庞大的跑步机,因为功能越多,可能价格也越高,对普通家庭来说,或许会成为负担。

3、测试跑步机的质量:跑步锻炼时安全第一,但要保证安全,必须选购质量过关的跑步机。选购时,要测试各项功能是否正常,显示屏是否能清晰显示时间、速度、路程、能耗等各种数据、传送带是否没有杂物等。

挑选跑步机,除了要关注品牌外,还有掌握正确选购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