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棉裤怎么挑选

在冬季穿上一条厚棉裤,的确会很保暖,但同样也会显臃肿,尤其是买错尺码的棉裤,所以在购买棉裤的时候学会挑选是很重要的,那么棉裤怎么挑选呢?请看下文介绍。

1、试重量,根据经验来看,越厚的棉裤越假,因为真毛类没必要太厚就非常保暖,厚了也增加了成本。只有那些不值钱的化纤会放那么多在里面,显得厚,吸引眼球,其实保暖性非常差。

2、看光泽,羊毛、驼绒的棉裤在光线下没有亮的光泽,如果里面掺了化纤,会在光线下产生比较亮的光泽。

3、凭手感,驼绒、羊毛的棉裤手感不是非常光滑,但是比较蓬松有弹性,如果摸起来很滑那么肯定是化纤。如果摸起来不光滑又没弹性的棉裤,那么里面还不如化纤,有些是用羊毛废料做的。

4、闻味道,有很多一部分棉裤号称驼绒产地的生产的,因为其较低的价格,混入一些二类商场里,里面填充物确是假冒严重,闻一下有股刺鼻的味道,开始我以为是羊毛不干净产生的,后来发现掺的化纤散发出味道,此类东西接触到皮肤会造成身体的危害,所以买棉裤一定先闻一下。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棉裤挑选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