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理石背景墙如何清洗

大理石背景墙虽然外观看上去十分的好看,但是若是对大理石墙面的清理不够到位,那么就会严重的影响到大理石的装饰作用,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对大理石背景墙的清理是不能够马虎的。那么大理石该如何去清洗呢?

大理石背景墙如何清洗
大理石背景墙如何清洗

1、大理石墙面的清洗可以先备两桶水,一桶清水,另一桶放入少量的(约200毫升)清洁剂。

2、大理石墙面针对有污迹的地方,用铲刀轻轻刮掉大理石墙面的污迹。

3、把毛巾浸入放有洗洁精的水里来清洗大理石墙面,拧干后沿着墙壁从上往下来回擦。

4、大理石和大理石之间的缝要也需要清洗,通常是使用小刷子刷洗。

5、用铲刀刮除大理石墙面污垢时,铲刀要贴紧墙壁,以防刮花大理石墙面。

6、大理石墙面应先除旧蜡,再按此程序进行清洁,然后再封蜡。

7、保洁标准应达到目视大理石墙面干净无污迹,室内大理石墙面清洗后用纸巾擦拭50cm,无明显污染即可。

大理石背景墙是现在很多人在装修大理石的一个选择,但大理石背景墙使用久了就会出现灰尘,这个时候需要对大理石背景墙进行清查,不知道清洗方法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