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起泡胶粘到衣服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起泡胶是一种儿童们都喜欢玩的一种玩具。宝宝在玩起泡胶之后,一定要将宝宝的手清洗干净,避免宝宝舔手而导致产生不好的影响。但如果发现宝宝玩完起泡胶之后,不小心将起泡胶沾到衣服上了该怎么办呢?

1、妙招一:风油精去除起泡胶。首先,在衣服粘上的胶渍处滴上几滴风油精,静置2-3分钟后用棉签把胶渍轻轻地搓掉;接着,在衣服胶渍痕迹处倒上洗衣液揉搓一下;最后,用清水把衣服清洗一遍。

2、妙招二:开水去除起泡胶。一般来说,起泡胶干了之后直接将其抠下来就好。但如果不好清理的话,可以直接用刚烧开的开水烫,然后把软的起泡胶洗掉,再用洗衣粉或洗衣液洗掉就行。

3、妙招三:不干胶清洁剂。或者还可以在衣服粘到起泡胶的地方喷上汽车用的不干胶清洁剂,喷完后静置2-3分钟;然后,准备一盆清水,将衣服放进去用水搓洗一下即可。

4、妙招四:汽油去除起泡胶。将汽油涂抹在粘有胶水的地方,在溶剂未干的时候往粘胶处撒上洗衣粉;静置几分钟后轻轻搓揉搓,最后用清水漂洗干净即可。除此之外,也可以食用煤油、酒精、花露水来去除。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起泡胶粘到衣服解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