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庭装修如何防止被骗

大家买了房子,基本上都会进行家庭装修。但是,有些社会小白,对家装行业并不是十分了解,很容易就会被忽悠,甚至是被欺骗。其实,只要注意甄别,就可以避免很多问题。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家庭装修如何防止被骗。

家庭装修如何防止被骗
家庭装修如何防止被骗

1、不要贪图便宜追求最低价。商品的价格往往决定商品的价值,出去那些炒作的因素,大多数的时候,价格高的商品质量要有些保障。家庭装修亦是如此,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过分追求最低价。很多人上当受骗,都是因为这个因素。

2、找正规有资质的家装公司。家里需要装修时,不要去找那些没有营业资质的公司,最好挑选正规的家装公司,否则,装修的质量无法得到足够的保障,还很容易上当受骗。

3、选择信誉好的设计师。一般家装公司,都是要选择设计师的,你的房子装修,绝大部分都得依靠设计师。所以,选择设计师一定要慎重,一定要选择信誉比较好的设计师,这样的设计师一般负责任、有责任心。

4、防止装修材料以次充好。装修时需要采购各种原材料,房主最好与家装公司一起去购买材料,因为,如果你不参与,也不闻不问,有些家装公司的工作人员,可能会将装修材料以次充好。

5、防止施工时偷工减料。在装修的时候,要把装修公司的装修项目书,仔细地阅读一下,有哪些装修的环节和家装流程,你要有个大致的了解。诸如水管周围墙壁,要刷2层防水材料,结果家装公司就给你刷了一层。

6、防止虚报瞒报施工面积。在进行房屋面积测量时,你也要注意,一般情况下,你房屋的面积和家装公司测量的施工面积,有一定的误差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相差太大,那就很有问题了,家装公司很可能虚报或者瞒报了施工面积。

7、防止被捆绑套餐忽悠。有些家装公司会推出优惠套餐,但实际上就是捆绑销售,诸如手机套餐一样,说好的让利优惠,最后总是各种莫名的收费项目。所以,在面对这些优惠套餐时,要咨询清楚。

以上就是关于家庭装修如何防止被骗的方法介绍了,毕竟装修费用并不低,懂得一些家庭装修防止被骗的技巧还是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