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白鞋晒黄了怎么变白

小白鞋无疑是所有穿搭当中最为百搭的一款百搭色鞋子了,而作为洁白无暇的白色,也总会免不了脏,也会经过错误的晾晒方式导致鞋子发黄,这也是生活中可常见到的。那么小白鞋晒黄了怎么变白呢?

小白鞋晒黄了怎么变白
小白鞋晒黄了怎么变白

1、首先明确的是小白鞋是通过阳光照射下所导致小白鞋发黄,那么就需要将小白鞋重新洗一遍,这个时候需要将小白鞋浸泡在水中,让其小白鞋湿透。

2、再就是使用到牙膏了,牙膏的功效都是知道的,用作平日清洁牙齿,不过这对于祛除小白鞋发黄也是有很大的效果,将牙膏涂抹在白鞋子发黄的地方,静放置几个小时,然后再用刷子洗净。

3、其次就是小白鞋洗净后,那么对于晾晒的问题就是不能暴晒于阳光下,即使所说的可以用纸巾包裹着鞋面就不怕了,但是就算包了卫生纸还是会有发黄的地方,所以尽量避开阳光。

4、再就是将鞋子用纸巾包好后,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这样鞋子干的时间也不比放在太阳底下暴晒的差,也就不用担心鞋子发黄了。

5、然后就是可以买一些专用清洗小白鞋的清洗剂,这样在清理鞋子会更加方便许多,尽量的减少了对鞋子的损坏。

以上就是小编所介绍的小白鞋晒黄的解决方法,其实也就是离不开牙膏,可见牙膏的功效,不过也要了解晾晒的方法,避免鞋子发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