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吸盘挂钩吸不住怎么办

吸盘挂钩虽然只是小物件,但是家里几乎都会用到,把挂钩往墙上一粘,就可以挂很多东西,是收纳的好帮手,那吸盘挂钩吸不住怎么办?

吸盘挂钩
吸盘挂钩

1、牙膏。挂钩一般都是用在卫生间,当挂钩吸不住了我们要办法解决,其实很简单卫生间里有样东西就能让挂钩重新黏在墙上。就是我们每天要用到的牙膏,挤一点牙膏均匀地涂抹在吸盘挂钩背面黏在墙上,等牙膏干透后再挂东西,就不会掉了。

2、护手霜。不要小看我们女生的护手霜,它不仅能保护手还在生活中起着一些作用,比如你家里挂钩吸盘吸不住老是掉的时候,只需要取少量护手霜涂抹到吸盘的表面,然后用吹风机吹到半干,把多余的油脂轻轻擦掉之后,再把吸盘贴到墙上,就不存在掉的情况了,关键还能让挂钩更加结实耐用哦。

3、鸡蛋清。好像挂钩黏不住的时候,网上都是用鸡蛋清来解决的。小编以前都是半相信,经过亲自实验后,鸡蛋清确实能让挂钩不掉,具体做法是用棉签沾取少量蛋清,均匀的涂抹到吸盘壁上,然后再把吸盘贴到墙壁上,等到蛋清凝固之后,就可以挂上你想挂的东西了。

4、热水。如果你觉得以上做起来比较麻烦,小编这里还有更简单的方法,只需要热水也一样能让挂钩不再掉。贴挂钩的时候一定要将墙面、镜面擦拭干净,晾干后在用,把吸盘放在热水里烫十到十五秒钟,热水大约70度到80度。然后粘在墙上粘的时候从中间向四周压开,这样能更好的将吸盘里的空气赶出来,挂钩粘地更牢固。

其实很多朋友家里都有用使用吸盘挂钩,如果遇到吸盘挂钩吸不住的情况,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处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