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面起皮脱落怎么处理

一个房屋中若要办理好装修工作,在一开始,当然就是针对于墙面和地面做处理,这两个地方的操作,说起来比较简单,实则在很多方面上,都是极为困难的。比如就有墙面起皮脱落的情况,那么墙面起皮脱落怎么处理呢?

墙面起皮脱落怎么处理
墙面起皮脱落怎么处理

1、加固基层。如果墙面大范围的起皮掉皮,那首先要想到的是墙面的底层是不是有问题。在施工时就需要用高登刷新墙面加固剂重新加固一遍基底,我们再来石膏找平、贴网格布、刷底漆到粉刷等一系列步骤。

2、刷面漆覆盖裂缝。在经过勘察后,如果没有粉化或者脱落现象,对于起皮还不是很严重的地方,可以直接涂刷面漆进行覆盖。这差不多是情况最好的一种了。

3、拆旧墙,装新墙。这主要是针对起皮掉皮现象已经十分严重的墙面来说,简单的修补已经无济于事时,就需要将旧墙的装修全部都铲除,再进行全新的装修,首先是要铲除水泥层,接着按照刷墙的基本步骤进行施工。

墙面上掉落起皮的一些事情,在不少家庭中都会有,这类情况并不难去处理,因为其中的原因多数情况都是因为气温,所以在进行解决时,多去考虑到这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