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皮沙发如何保养

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置办家具的时候,很多人家中的客厅都会买一些皮质的沙发,因为皮质的沙发相对而言比较好清理,看上去也很上档次,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说皮质的沙发该怎么保养,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真皮沙发
真皮沙发

1、真皮沙发到家之后,首先我们可以在真皮沙发上涂一层保养膜,也就是保护蜡,我们将这层保护蜡在沙发上之后,可以防止灰尘污垢以及汗液进到沙发的毛孔里面,引起沙发后期的颜色暗淡。

2、如果是在夏天,我们会手臂上会涂抹一些防晒喷雾,这个时候往沙发上一坐就会弄脏沙发,所以夏季的时候我们每周都需要涂一层保护蜡,而且在保养之前,要选择合适的清洁剂将真皮沙发清洁一次。

3、如果家里有过期的防晒霜可以不用扔掉,我们用过期的防晒霜涂在沙发上面,可以清洗沙发上的一些污垢,这种方法非常的有用,而且防晒霜里面含有一些油性的物质,可以对沙发起着一个保养的作用。

而且尽量不要用湿抹布或者是水直接清洗沙发,因为这样子清洗真皮沙发长时间时间久了会变得很硬,从而失去了柔软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