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0年卖什么小吃赚钱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愿意给别人打工,而是想自己做老板,这样的话致富的机率更大。虽说如此,做老板其实也是很辛苦的,所以很多人从小买卖做起,踏踏实实的干最后也成功了。现在人们对美食都难以抵御,所以选择卖小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2020年卖什么小吃赚钱呢?

烧烤
烧烤

1、烧烤。很多人喜欢吃夜宵,叫上三两朋友晚上一起外出喝点小酒、吃点烧烤、聊聊人生。路边卖烧烤的话成本比较低,只需要一台烧烤车即可。有条件的也可以摆上几张桌子,搞一点特色美食。

2、水果捞。做水果捞的话一般是按斤称的,所以你必须提前采购好新鲜的水果切块,再准备各种酸奶、爆爆蛋、红豆、花生、椰奶等等一些大家爱吃的食材。虽然看着比较麻烦,但是大家购买的欲望比较大,因为什么都可以来一点,就能够满足自己的味蕾。大家觉得按斤称也不贵,但是对于你来说,利润是比较大的。做这个的话夏季生意是比较好的,你可以摆放在烧烤旁边。

3、生煎包、饺子。生煎包和饺子做起来不麻烦,和普通的包子区别不大,主要采用的是下面煎上面蒸的方法。最好的卖点就是你一边现场包,一边蒸,大家就觉得比较靠谱,自然就来买了。其实这个成本比较低,但是卖出去的话基本是五元三个、十元六个等,利润也是不错的。

4、臭豆腐。臭豆腐是一道比较有名的小吃,吃起来香香的,闻起来臭臭的,一般自己做臭豆腐小吃的话是从外面进的臭豆腐原材料,然后现炸。除了臭豆腐炸的时间火候要掌握好以外,必须做好调制的配料,给其增添一份美味。大家总会被这股臭气吸引,不管是喜欢吃的还是好奇的,都会忍不住买上一份。

总的来说,卖小吃还是赚钱的,但要看你做什么项目,现在很多小吃都不干净,一经曝光,瞬间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还是存在很多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