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淡妆买什么化妆品

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适当化一点妆,如此能改善没化妆前的皮肤问题,让整体精神看起来更加饱满。而生活妆比起其他妆容会更加日常,简简单单的淡妆即可。那么淡妆买什么化妆品呢?

淡妆买什么化妆品
淡妆买什么化妆品

1、气垫/粉底液。皮肤状态较好、没有太多瑕疵的女孩子在日常中可以用气垫来打造底妆,轻薄方便,也容易补妆。粉底液的遮瑕力度更好,有痘痘或痘印等都可以选粉底液作底妆。

2、眉笔。眉笔能用来勾勒及补充眉型,使其看起来更加自然好看。日常中化妆只需要用眉笔简单勾勒下即可。眉笔挑选时建议选择与自己的发色相近的颜色。

3、眼影。眼影涂抹在眼睑和眼角上,能够修饰眼型、加强眼部立体效果等。选择眼影时应根据肤色、风格和场合来决定,生活妆可以选大地色系等日常的颜色。

4、口红。口红可以说是女性必备单品,即便不化妆也可以直接涂抹,能使你看上去更加白皙有气色。

5、散粉。散粉主要起到定妆的效果,它有着吸收面部多余油脂、防止脱妆的作用。使用时用散粉刷轻轻蘸取适量的散粉扫在脸上即可。

以上便是生活妆需要的化妆品,生活妆不用化得太过复杂,简简单单几件化妆品就能让整体变得自然又精致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