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球气候变暖的原因是什么

地球是我们生活的家园,但是总是有一部分人会做一些伤害地球的事,做的人多了,后果也就会显现出来了。全球变暖是我们正在面临的问题,那全球气候变暖的原因是什么?

全球变暖
全球变暖

1、人们焚烧化石燃料,如石油,煤炭等,或者是大量砍伐森林并且将其焚烧,从而产生了二氧化碳等多种温室气体,产生了“温室效应”,导致全球气候变暖。

2、人口剧增。人口越来越多,排放的二氧化碳量也就逐渐变大了,这样形成的二氧化碳温室效应就会直接影响到地球表面气候变化。

3、水污染严重。全球有10%的河水收到了污染,但是人们的用水量却在急剧增加,污染的水越来越多,需求量却越来越大,形成了新鲜淡水的供与需的一对矛盾。

4、有毒物品、废料污染。现在工业越来越发达,有的小工厂甚至不按照规定生产,就会出现许多有毒的化学品,这些有毒物品不仅对人类生命造成严重威胁,对地球表面的生态环境也带来了危害,导致全球变暖。

全球变暖会导致冰川融化,动物和植物不得不迁移,酸性水也会越来越多。会导致干旱。农作物会因为干旱而没有收成,全球的粮食也可能会歉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