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碰和门吸的区别有哪些

有些人开关门的时候不加注意,可能力气比较大,就会导致门会受损。所以为了防止门出现碰撞,就会在墙的底部安装门吸,除此以外还有一种是门碰,那么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

门吸
门吸

1、最主要的区别就是作用不同,所谓的门碰就是能够限制我们打开门的角度,同时还会对方向进行一定的限制,防止你打开的角度过大,碰到墙面或者家具等等。门碰还会限制开关的方向,比如说只允许你向外开。

2、门吸是为了防止开关门的时候不小心将门关起来,有过堂风的时候,门就会被关起来,我们只需要将门与门吸相连接,就会非常固定。

3、安装的位置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说门碰会安装在墙体的一面,或者在地面上,主要是防止门撞击到墙,而门吸安装的位置一般在墙体的下部。

通过介绍,相信大家对于门吸和门碰之间的区别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安装位置还有作用都有所区别,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