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家》中楼山关家境怎么样

电视剧《安家》中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不同的家庭和命运,其中有一个人很特别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就是楼山关,那《安家》中楼山关家境怎么样?

楼山关
楼山关

1、《安家》中楼山关家境不太好。

2、电视中的一些细节的确透露出楼山关的家境并不那么好,他所得的工资少部分留给自己开销,余下很大一部分都邮寄回家给父母,关键是他母亲好赌,经常输钱,有点和房似锦的家庭一样,家里总有填不完的窟窿。

3、楼山关的家境并不是很好,但他很努力,自从房似锦(孙俪饰)空降之后,楼山关立刻拜其为师,终于顺利开单,将两个店面成功卖给了客户,赚了一笔提成,当楼山关看到自己工资的时候,居然有七万多,这让屏幕前的很多观众都羡慕不已,不过这笔钱在楼山关手里还未焐热呢,就要急着给家里寄钱。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知道《安家》中楼山关家境不好,楼山关是农村出来打拼的孩子,但楼山关家境虽不好,自己却非常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