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赚钱

很多人在年初都是没有经济收入,所以在复工之后很多人就想要通过多种途径来进行赚钱,从而补贴家用,现在有很多人开始响应政府号召,于是就经营起来了摆摊生意,那么夏天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赚钱呢?

小龙虾
小龙虾

1、小龙虾。夏天小龙虾的生意就会是非常不错,一斤新鲜的小龙虾才能够卖到十几元钱,但是加工好的吃的就可以售出更高的价格,所以说经营小龙虾生意绝对是非常暴利的。每个人对于小龙虾的口味需求都是不一样的,有蒜蓉味的小龙虾,同时也会有辣味的等等。在夏天的傍晚,最舒服的事情就莫过于和几个要好的朋友,然后点上几份小龙虾和几瓶凉饮,这样就可以和朋友畅谈人生了。小龙虾的制作技巧晚上也可以找到,因此非常适合新手朋友去做。

2、臭豆腐。臭豆腐是拥有很大魅力的,臭豆腐是出了名的臭。很多人都对他敬而远之,但是吃过他的人都知道他有多美味。臭豆腐拥有耐保存,容易加工,制作起来方便等特点。只要放入锅里面油炸一段时间,然后放上相关的调料就可以食用了。他的制作成本非常低,只要你能够做出来好的味道,那么生意绝对会是非常的红火。

3、水果捞。水果捞的制作方面就更为简单了,就是把不同的产品混在一起,然后放入纯牛奶就可以吃了,水果捞一般按照斤数来称的,所以说水果捞也是比较暴利的地摊项目,唯一要考虑的就是水果的保险,如果拨开的水果几天都卖不出去的话,那么就只能够扔掉了。

以上这几种小吃生意都还是不错的,如果想要摆摊赚钱的话,就可以从以上生意中进行选择,只要我们能够在味道上面多下功夫的话,这样我们的生意才会更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