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液体壁纸怎么使用

液体壁纸是一种新型艺术涂料,也称壁纸漆和墙艺涂料,是集壁纸和乳胶漆特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关于液体壁纸的使用方式相信很多人都不清楚,下面小编来说一下液体壁纸怎么使用。

液体壁纸
液体壁纸

1、搅拌:在液体壁纸刮涂前将产品打开盖子,用搅拌棒将液体壁纸进行充分的搅拌,如果有气泡请将液体壁纸静置十分钟左右,待气泡消失。

2、加料:将适当的液体壁纸放于印刷工具的内框上。

3、刮涂:将印刷工具置于墙角处,印刷模具的模面紧贴墙面,然后用刮板进行涂刮。

4、收料:将每一个花型刮好后,收尽模具上多余的,提起模具时候请垂直于墙面起落。

5、对花:套模时候根据花型的列距和行距使横、竖、斜都一条线就可以。以模具外框贴近已经印好花型的最外缘,找到参照点后涂刮,并依此类推至整个墙面,可以通过模具的外框找到参照点。

6、补花:当墙面在纵向或横向不够套硬模时请使用软模补足。

液体壁纸可以变换出上千种墙面装饰效果,能够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