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翻新旧家具

家具一用就能用好几十年,当你觉得家里的家具已经久了,不要着急换新的,很多朋友都是自己翻新家具的,那如何翻新旧家具?

家具翻新
家具翻新

1、刷漆。家具不是一个可以轻易换的东西的,不像是家电要是坏了我们可以再买一个,虽然我们的家具一般都能用上好几十年,但是家具旧了就总想换,我们可以给旧家具翻个新,重新刷漆也能让家具看起来像新的一样。

2、上色。对于木制家具来说,使用时间久了会掉色,发黄,重新上色让旧家具马上焕发新颜。用纱布包上豆腐渣擦拭,家具表面马上会变光滑,如果家具颜色变黄可以用牙膏擦拭就能变白。

3、搭配。破旧的木质家具很多人可能觉得与时尚不搭边,可是只要利用得当,也不失为一种时尚。把具有沧桑感的木质座椅、被岁月洗礼的小木匣子等安放在具有现代感设计的房间里,使房间错落有致,别有一番风味。

4、贴纸。现在淘宝有各种各样的贴纸,各种风格,想怎么贴怎么贴,而且防水、防油、随意贴,不喜欢了还能撕掉换另外一种,但是可能需要你动手能力比较强,考验耐心和细心,不过和家人一起贴贴贴,过程还是很温暖的。

如果家里的家具旧了,那你可以给旧的家具重新刷漆,或者上色,就能让旧家具重获新生,还可以买一些贴纸给出自己喜欢的风格,最简单的,直接当装饰,给家里营造一种年代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