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手盆漏水怎么修

洗手盆是很多家庭都会配备的一直家具,洗手盆使用长久了,难免就会出现漏水问题,这时就需要及时进行维修,避免影响到正常使用,那么洗手盆漏水怎么修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洗手盆
洗手盆

1、来水连接管头松动或胶垫磨损。假如是洗手盆和下水管的连接位置出现漏水的话,一般是因为接口位置的垫片厚度不够,导致密封效果不好,从而出现漏水问题,这时一般只需要更换一个更厚一些的垫片就可以了。

2、洗手盆有裂缝。假如是因为洗手盆有裂缝导致洗手盆漏水的话,那么就应该把洗手盆清洗干净,再使用抹布把洗手盆擦干,特别是漏水位置更是需要擦干,再使用电吹风把裂缝位置的水份吹干,然后把调制好的AB胶涂抹在裂缝位置,再等待胶水固化就可以了。假如家中没有AB胶的话,那么可以先再裂缝位置贴一些不干胶,这样就可以暂时避免洗手盆继续漏水。

3、洗手盆下水管破裂。假如是因为洗手盆的下水管出现了破裂现象导致漏水的话,那么应该根据下水管的实际损坏情况来进行处理。一般在安装洗手盆的下水管的时候,下水管都会多留一些长度,只要把破损位置切割掉,再重新连接好管道就可以了。也可以直接在破损位置缠绕几层透明胶,再使用绳子或者是毛线等把透明胶绑紧。还可以直接在破损位置涂刷一些玻璃胶或者是防水胶,也可以起到修补作用。

以上就是对于洗手盆漏水怎么修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