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蓝牙耳机使用小技巧是什么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目前推出了蓝牙耳机,将最佳音质带给每一位热爱音乐的朋友。但是很多人拿到新买的苹果蓝牙耳机后,不知道有哪些使用小技巧。下面小编来说一下苹果蓝牙耳机使用小技巧是什么。

苹果耳机
苹果耳机

1、实时查看电量:我们想要查看苹果蓝牙耳机的电量,通常需要把耳机放回充电盒,再靠近iPhone,随后打开充电盒的盖子,这时候手机屏幕上会显示。这个方法过于繁琐,可以尝试小技巧。在手机屏幕点亮状态下,滑到屏幕最左边,点击下面的“编辑”按钮,在添加小组件里选择“电池”,点击“完成”后,即可在手机上实时查看AirPods的电量。

2、重命名苹果蓝牙耳机:将苹果蓝牙耳机重新命名,具有很强的归属感,能够快速找到自己的耳机。打开设置界面点击蓝牙点击AirPods右边i图标名称项编辑自己想要的AirPods名称完成。

3、自定义双击左右耳机的功能:苹果蓝牙耳机支持自定义双击左右耳机的功能。首先我们要进入iPhone的设置——蓝牙界面,然后点击AirPods右侧的“i”图标,就可以对左右耳机进行功能设置了。

4、语音调节音量:我们都知道,苹果蓝牙耳机是没有音量调节的按键的,因此使用起来比较麻烦,需要通过手机上的音量键来调节耳机的音量大小。其实当需要调节音量时,你可以直接说“嘿Siri,调高/调低音量”,Siri会将AirPods的音量调至默认的等级。

苹果蓝牙耳机进行配对的方法比较智能,而且只需要一次,之后只要取出苹果蓝牙耳机,和配对的手机处于一定距离内,就能够成功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