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线鼠标不灵敏是什么原因

随着科技的发展,鼠标的款式也多种多样,其中比较方便的是无线鼠标。无线鼠标自然无拘无束,但是它也很容易发生问题,比如会出现不灵敏的问题。那么无线鼠标不灵敏是什么原因呢?

无线鼠标
无线鼠标

1、电池没电:无线鼠标的正常使用,是需要电池的。一旦出现无线鼠标不灵敏的情况,就需要检查无线鼠标内的电池是否还有电,更换新的电池进行查看,往往就能解决鼠标不灵敏的情况。

2、接收器接触不良:无线鼠标是由接触器和鼠标构成的,如果出现使用不灵敏的情况,查插在电脑USB接口上的无线鼠标接收器是否接触不良,我们可以把接收器插在电脑不同位置的USB接口,看鼠标移动的灵敏度是否有提升。

3、设置问题:无线鼠标的定位精度和移动速度是可以设置的,多按几下鼠标上的DPI键,调整鼠标的具体移动速度,在调整的过程中,不断地移动电脑桌面上的鼠标箭头符号,调整到灵敏为至。

以上就是无线鼠标不灵敏是什么原因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