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自己创业,但是又面临不少现实问题。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会是开店创业,但是,有一个很大的风险那就是开店前期的投资很大,风险略高一些。那么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呢?

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
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

1、水果摊:目前超市或者水果专卖店中的水果价格高得离谱,很多甚至比猪肉还贵,而水果又是很多人的必需品,所以可以尝试售卖水果,无需技能,库存也不需要多大,毕竟保存不易,可以少量多进,哪天卖不完,水果品质变低了,还可以讲价促销掉。

2、手机配件: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卖手机配件,或者做手机贴膜,其投入不多,也有这不错的利润,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3、小饰品: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4、街边小吃:做小吃生意,一直有不错的利润空间,像煎饼、烧烤、牛杂、章鱼小丸子等等,都是非常热门的小吃种类,并且成本非常低易上手,非常适合新手摆摊。如果定的价钱合理味道够好,消费者也愿意重复光顾和消费。

做过摆摊的人都知道,摊位的选址很重要,位置的好坏决定着人流量的多少,商场周边、地铁口、夜市、步行街等这些地方都非常适合设点摆摊,要准备摆摊的小伙伴要先去早市,夜市农贸市场,工业园区这些地方考察踩点,因为这个可能会影响到摆摊的成功与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