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马桶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众所周知,马桶是我们在生活中使用比较频繁的生活洁具,所以我们在购买马桶时,除了选择好品牌的马桶之外,也有一些注意事项要注意的。下面小编来说一下选购马桶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马桶
马桶

1、我们在购买马桶时一定要多注意马桶的重量,市面上一些普通马桶重量通常是在23KG左右,质量好一点的马桶重量是在50KG之间。因为重量越重的马桶她的密度也更大,密度越大说明它的寿命也比较长,所以我们在购买马桶时一定要注意马桶重量。

2、一个马桶的釉面好坏往往就能看的出马桶质量的寿命,好的釉面结实而且耐用,比较差的釉面相对来讲在清洗时不好清洗,容易挂污,马桶上釉层数越多就会越好。

3、在购买马桶时还要多注意水箱的高度,马桶中的水箱一定要选择比较高一点的,因为这样在冲水的力气也比较大,还有一点就是要注意千万不要购买到会漏水的马桶,在选择马桶时我们可以采取用蓝墨水滴到水箱进行测试是否会漏水。

4、马桶水箱高度通常是在310毫米这样的马桶水位算的上比较高的了,而且冲水压力也非常大,还可以把污垢有效的冲洗干净,另外马桶在池壁与管道通过全面施釉,表面上平整干净,挂污点也比较低,加上水流量大一次性就能将污垢冲洗干净。

以上就是选购马桶的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了,我们在选购时要注意以上四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