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合适的餐桌灯

灯,可调光调色、可控光的性质,使餐桌可以通过对光源的调节来营造不同的氛围。一个优秀的餐桌灯,在家庭中的地位是不可以忽视的,那如何挑选合适的餐桌灯?

餐桌灯
餐桌灯

1、依照餐桌:虽然餐桌的形状和大小可以帮助您进行选择。美学上的建议是一个圆形或六边形或碗形的固定装置用于圆桌和方形或矩形或长方形桌子的椭圆形固定装置。

2、依照视觉:对于有趣的景观,墙壁艺术或墙纸的餐厅,您可能需要考虑笼式吊灯或其他类型的开放式灯具,这些灯具不会遮挡房间的景观。

3、厨房灯具:依照你想要光线去的地方,以及你想要的亮度。灯泡类型和夹具的数量会影响餐桌照明,但灯具本身也起着一定的作用。鼓式吊灯和灯笼围绕在四周创造出比钟形吊灯更加微妙和分散的灯光,它将灯光更像聚光灯。

4、依照房间风格:除了灯光布置,灯具可以增强一个房间的主题,但它们也可以偏离它,具体取决于你要看的外观。他们可以打扮一个房间或降低手续。

其实很多房子装修风格是需要灯光去点缀的,所以选择适合的灯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选购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