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裤子上沾到了起泡胶怎么洗

起泡胶本来是用解压,消磨时间的一个种玩具,大人孩子都喜欢,特别是小朋友,很喜欢玩,但是弄到衣服裤子上就感觉很难清洗,如果沾了水会越弄面积越大,那么裤子上沾到了起泡胶怎么洗呢?

1、准备溶剂:根据您手中所能找到的材料为前提,可以用汽油、煤油、酒精任何一样都可以,甚至还可以用防蚊子咬的花露水、风油精,我们把这些材料叫做溶剂。

2、揉搓方法:把衣服摊开,这时千万不要让衣服浸水,接着在有粘胶的部位浇上前面说的任何一种稀释溶剂,注意,要把有粘胶的位子浸透,一定要浸透!然后掌握(估计)一个分寸:既要让溶剂浸到衣服纤维里又不能让它挥发干了,如果干了,还得再浇上溶剂,在溶剂未干的时候往粘胶处撒上洗衣粉(最好是往有粘胶处蹭上雕牌肥皂),这时仍要保持不浸水,在没有见水的时候充分揉搓脏的部位,再用洗衣服或洗鞋子的刷子“干刷”,再少量的往上面洒水,再揉搓,再用刷子刷,不断反复,直到揉搓洗刷干净。

3、清水冲洗。最后在清水中揉搓清洗,晾晒。

如果您的裤子上沾到了起泡胶,那么根据以上方法清洗即可,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