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面奶一天用几次

众所周知,洗面奶属于洁肤化妆品,其目的是清除皮肤上的污垢,使皮肤清爽,有助于保持皮肤正常生理状态。很多朋友不知道洗面奶一天要用几次,下面小编来说一下洗面奶一天用几次。

洗面奶
洗面奶

1、18-20岁的女生每天用一次,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皮肤还是比较好的,只要每天睡觉之前,将脸上脏污用洗面奶洗干净,不要让这些脏东西影响晚上皮肤的呼吸作用就可以了。

2、20岁以上的女生根据肤质调整次数,如果是干性肤质,一天1-2次。夏季油脂分泌旺盛的时候,可以早晚各使用一次洗面奶洗脸;冬季皮肤较干燥,油脂分泌少的时候,可以只在睡觉前用洗面奶洗脸。

3、如果是油性肤质,可以一天使用2次。油性肤质分泌的油脂较多,每天早晚都需要用洗面奶洗脸,但是一天洗脸的次数也不宜超过2次,否则容易刺激皮脂腺更快分泌更多的油脂。

洗面奶最主要的功效就是清洁肌肤,具体用几次,跟肤质和年龄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