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嬴政走中路吗

在王者荣耀中,嬴政的定位是法师,这个英雄擅长远程消耗,拥有这快速清线,输出暴力的法师英雄,而且在峡谷中,是手长一类的英雄,那王者荣耀嬴政走中路吗?

嬴政
嬴政

1、王者荣耀嬴政一般是走中路的。

2、由于嬴政是高伤害,攻击距离远的法师英雄,所以前期嬴政作为常规法师走中路,法力消耗并不严重,因此不太需要蓝BUFF,可以将蓝BUFF留给打野的队友。

3、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嬴政本身是小短腿,虽然拥有高额伤害,但是本身没有位移,闪现应对突进英雄,极为有帮助的。

4、后期嬴政一定要记得,不要冲在队友前面,可以跟着我方坦克,让坦克开团,然后嬴政在后方放技能持续输出。

5、在团战过程中,或者在线上,记得密切关注对方刺客的动向,如果对方刺客突进来切,立马放闪现躲开,不要被秒掉,然后躲在队友后面输出,只要不被秒掉,对于后续的持续输出,具有较强的续航能力。

6、嬴政前期是比较脆弱的,最好是猥琐发育,不要成为对面的收割对象。

嬴政的有着高爆发输出,在法师中是名列前茅的,而且由于其大招和一技能,都是范围伤害,可以说是遇到团战,必定是暴力输出,只要与队友配合得当,要取得游戏的胜利,不难!但是这也考验玩家的意识、操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