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S和小S的全名是什么

经常看娱乐新闻的网友们对于大S和小S都不会陌生吧,毕竟大S和小S都是台湾著名的主持人,那么网友们知道大S和小S的全名是什么吗?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大S和小S
大S和小S

1、徐熙娣(小S、ElephantDee),1978年6月14日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华语影视女演d员、流行乐歌手、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1993年,徐熙娣与姐姐徐熙媛组成“ASOS”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徐熙媛(大、SBarbieHsu),1976年10月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主持人、作家,徐熙媛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与妹妹徐熙娣(小S)以“SOS”(SistersOfShu、徐氏姊妹)的名义发行首张唱片《占领年轻》。

3、她们姐妹出道时名称是嘟比嘟哇后来改名为sos,意思是sisterofshiu(徐氏姐妹花),是台湾著名的唱片制作人王治平老师取得之后,sos和经济公司有合约纠纷,改换公司,旧公司不允许他们使用sos的名称,所以,在新公司用asos以示和之前名字的区别,因为是姐妹,所以姐姐叫大S,妹妹是小S。

另有一种说法,她们曾自曝与“S”型曲线有关,有好身材的寓意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