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众Polo电瓶没电怎么办

相信很多朋友开车出去,有时会遇到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就是电瓶没电的问题,那大众Polo电瓶没电怎么办?

大众Polo
大众Polo

1、更换电瓶。如果是汽车在加中停放的时候过长而导致电瓶没有电,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更换电瓶。而且更换电瓶也不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基本上就是自己动手就可以搞定了。只需要去一些店里面购买和自己的汽车相匹配的电瓶型号就可以了。然后换下来,也就解决了。

2、人工手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经验,就是在摩托车电瓶没电打不着火的时候,就会采用用人手推的方法然后就把车子启动了。实际上汽车也是可以这样的,但是这样的话需要的人数就比较的多了。可以找好几个朋友来帮忙,要是有个没有人的下坡道就更好了。当然,这也是比较考验技术的,有一定的危险性,不要轻易尝试。

3、搭电。这个方法成功的前提就是,你能找到一个好心的车主愿意让你搭电。搭电时一定要注意电瓶的正负极,避免造成短路。

其实发现问题后,首先确认是线路问题还是电瓶问题,如果是线路问题的话排除故障后把电瓶拆下来充电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如果不拆电瓶也可以搭火启动后开几个小时给电瓶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