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杏果怎么储存

银杏果是一种很有营养价值的食物,用途多多,最重要的是银杏果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好处。因此不少的家庭都会在家准备着银杏果。不过有的时候银杏果买多了,一下子吃不完。那么银杏果怎么储存呢?

银杏果
银杏果

1、包裹法。一般来说,银杏果如果是用东西包裹着在室温下可以保存三至六个月,所以大家可以用透气的纸盒子、布袋子等包裹好银杏果。

2、冰冻法。如果想要保存的时间长一点的话,可以直接放在冰箱的冰冻室,这样可以吃到明年新鲜的银杏果上市的时候哦。白果保鲜万无一失的办法是剥掉外壳,将果仁放在冰箱冷冻室里保鲜。

3、放置阴凉处。如果是南方,天气会比较潮湿,因此最好的是使用布袋子装好,需要注意的是要防止银杏果干掉,干掉的话就没办法再吃了。

提醒一下大家:白果不宜多吃,每次食用以10-20粒为宜,因为多吃可能会中毒。食用时,只要将白果的外壳用剪刀剪破,随后在微波炉内用中火转一两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