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放式厨房不能开通天然气怎么办

因为现在很多房子的户型都比较小,所以在装修的时候,会将餐厅、厨房等部位都设计成开放式的,这样可以有效的增大视觉空间,但开放式厨房是不能开通天然气的。那么开放式厨房不能开通天然气怎么办呢?

开放式厨房
开放式厨房

1、对于已装有开放式厨房的客户,可以加装推拉门对厨房进行有效隔断,符合管道燃气安全使用条件后,方可使用管道燃气,就可以申请开通了。

2、天然气是可燃气体,在密闭的空间中易燃易爆,开放式厨房连接起居室、餐厅、客厅,其间并没有任何隔断措施,燃气一旦发生泄漏,将会迅速弥漫到整个空间

3、若是电器产生的电火花等引爆燃气,会引发整个空间的火灾或是爆炸,其产生的破坏力及影响范围将大大高于有门隔断的情况。而非开放式厨房因为有门、窗等阻断措施,安全系数就要高出不少了。

以上就是开放式厨房不能开通天然气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