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吃鸡舔包技巧是什么

在绝地求生游戏中,大家如果成功淘汰对手,可以获取到别人留下的物资,从而使得自己的物资储备更加丰富。然而舔包是一件风险很高的事,一不小心就被其他玩家偷袭。那么吃鸡舔包技巧是什么呢?

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

1、拾取时要有目的性,速度要快:大家要时刻对自己的物资情况有所把握,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物资,不需要什么物资,这样才能够有目的性的拾取他人物资,最好快速拾取,而不是左看看右瞧瞧,最终耽误了大量时间,甚至被别人淘汰。也不要过于纠结是拿不拿别人的狙击枪这类问题,犹犹豫豫会出大问题。

2、注意更换防具:绝地求生内的所有防具都有耐久度,被敌人攻击时会损失耐久度,一旦防具的耐久度为零,防具会直接消失,角色将处于不设防状态。因此大家在拾取物资时,要注意更换敌人耐久度更高或者等级更高的防具,从而保证自己时刻都有足够的保护。

3、多拾取投掷物:投掷物在游戏后期能够起到极大作用,尤其是决赛圈中,投掷物对付趴在地上以及躲在掩体后的敌人有奇效,因此大家可以在敌人角色箱中多拾取一些投掷物带着,以备不时之需。

此外,我们在在拾取他人物资时,注意角色的站位与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