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商银行王者荣耀信用卡有什么用

用卡的基本功能大致都是相同的,例如都可以先消费、后还款;使用预借现金功能;选择最低还款业务;网上购物;分期购物等等,那么招商银行王者荣耀信用卡有什么用呢?

王者荣耀信用卡
王者荣耀信用卡

1、凡核发招商银行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开卡后在王者荣耀游戏内绑定本人身份证号及游戏账号,即可参加王者玩家专属福利活动。

2、当月每日登录游戏,可累计2个招行积分,每日仅可累计一次;当月参与打匹配赛或排位赛,每获得一次胜场可累计5个招行积分;当月每获得一个新英雄或新皮肤可累计10个招行积分;每月归户最多累计500积分。

3、发卡至今年9月30日期间,新申请了招行王者荣耀卡,持该卡每自然月连续四周每周均有一笔66元(及以上)的微信支付消费。即可在达标次月月底前点击”新户首刷礼“领取一份星巴克单人早餐套餐券一张(仅江浙沪),或价值35元的电影票一张,每月每个达标客户仅限领取一次。

要是网友们也对这张卡感兴趣的话,不妨前往招商银行办理一张信用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