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控油补水保湿的护肤品有什么

夏季护肤除了防晒就是控油保湿,护肤品当中绝不可少的就是控油补水的产品,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肌肤,控油补水都是必须的。那么夏天控油补水保湿的护肤品有什么呢?

夏天控油补水保湿的护肤品有什么
夏天控油补水保湿的护肤品有什么

1、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悦蕾水凝露露珠般晶莹的膏体具有超强的渗透力,无油配方,瞬间吸收,肌肤恢复舒爽剔透;轻轻涂抹在脸上,便立即如水般轻柔消失,为皮肤提供大量的矿泉保湿精华,天然保湿因子,让肌肤恢复吸收和锁水的能力活化肌肤细胞,还原肌肤的活力,使肌肤恢复紧致、光泽、明亮的健康状态;保护细胞免受紫外线影响,抑制因紫外线导致的纤维芽细胞损伤,有效防止光老化。保湿控油效果绝对首屈一指。

2、COVERMARK深层保湿控油啫喱。不只是将水分送到肌肤,而是透过新的构想将充满水分的凝胶覆盖住肌肤,防止水分从肌肤中蒸发。保湿与紧实效果兼备的迷迭香精华水与绣线菊精华能抑制多余的皮脂。巧妙地调整水与油的平衡,将肌肤导向不易引起问题的肌肤环境。

3、科丽妍活細胞保湿控油乳液。混合性皮肤、油及暗疮性皮肤。此无油凝胶的霜状乳液,柔丝般质地,集保湿、控油及防护三重效能的完美日间护理。除CMA专利配方外,更含多种活跃性植物精华成份。高度平衡肌肤水脂膜及持续滋润,平衡皮肤分泌及收紧毛孔,保护肌肤对抗衰老。

4、汇香坊甜橙补水保湿精油。大量补充肌肤所需水份及营养,平衡肌肤水油分泌,迅速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现象。锁住水分防止蒸发,并促进肌体天然保湿因子的分泌合成,存储水分于真皮层,维持肌肤弹性紧致细腻。

5、SOFINA苏菲娜芯美颜保湿化妆水。可滋润干燥缺水的角质层,帮助角质层柔软且水分充足。保湿将月下香花瓣置于苛刻的环境中历时约3年培育而成,从中萃取出的保养精华(月下香培养精华)添加到保湿成分中。通过肌肤调理,帮助后续使用的乳液更容易吸收。

6、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悦蕾蚕丝面膜,与肌肤的亲和度更佳,肤触更柔和舒适,具有轻盈透气、存储养分性能佳等特性,能为肌肤补充多种丰沛的植物精华,有效补充因季节转换和干燥环境而流失的水分,提升肌肤自然储水力,持久保湿,充分滋润,使肌肤柔滑水嫩、润泽紧致、焕发光采、明艳动人。

以上就是关于夏天控油补水保湿的护肤品有什么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