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痘痘痘印怎么去除

很多人在青春期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长痘痘但只要会长痘的人都会留下痘印,特别是长时间长痘痘的人,痘印是很难清除掉的,很是惹人烦恼。那么痘痘痘印怎么去除呢?

痘痘痘印怎么去除
痘痘痘印怎么去除

1、酸奶有保湿的效果,还可以去角质,可用来敷脸,珍珠粉有美白的功效,两个结合起来是可以淡化痘印,但是这不能完全改善痘印,可以针对一些人群而改善,毕竟护肤是每天要做的皮肤每天都要代谢,但是不能天天都用这些,伤害皮肤。导致过敏。

2、维生素E涂抹在皮肤上,可以修复受损的皮肤,增加皮肤弹力,淡化色素,可以在睡觉前把维生素E刺破涂抹在痘印上面去,然后第二天早上在洗去,长期坚持,痘印就会慢慢消退。

3、吃的一些对皮肤好的食物有利皮肤的健康修复,不要吃一些辛辣有哦你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才会对皮肤好。

4、皮肤长痘就容易出油,这样毛孔就会容易堵塞,皮肤呼吸不畅,就容易形成闭合粉刺,所以要注意给皮肤补充水分,做好皮肤的控油补水,长期下来就会对皮肤环境有一个好的改善。

皮肤长了痘痘比较脆弱,容易被紫外线伤害,紫外线晒伤了皮肤,皮肤屏障就损失所以有痘印的姐妹要特别注意防晒,如果晒伤了皮肤,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修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