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621098开头是什么银行

借记卡是一种很常见的银行卡,很多人都习惯用它进行一些日常生活的开销,比如通过网络银行上的金融工具可以轻松实现对外转账汇款。那么621098开头是什么银行呢?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借记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借记卡

1、621098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借记卡。

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绿卡是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发行,具有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金融支付工具,不允许透支。

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2007年3月20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国第五大银行,是在改革邮政储蓄管理体制的基础上组建的国有商业银行。

4、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承继原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经营的邮政金融业务及因此而形成的资产和负债,并将继续从事原经营范围和业务许可文件批准、核准的业务。

以上就是关于621098开头是什么银行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